close

[美食@高雄]@[油蔥酥韓國烤肉村 요정수 구이마을]-韓式料理* 套餐CP值很高之鋼鐵人坐鎮

 

話說今天本來要跟朋友去外面走走的,結果等到大家時間方便時,已經晚上了,(到底是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忙碌= =),這陣子剛好韓劇太陽的後裔正當紅之時,於是大家決定來去找間韓式烤肉吃吃。

要找到韓式烤肉不難,但要找到合乎口味的就沒有那麼簡單,尤其高雄最近好多間韓式烤肉店如雨後春筍般似的一直開,最後選擇了剛開幕沒多久的油蔥酥韓國烤肉村來試試。

_1270771.jpg

_1270701.jpg

一進到店內,發現怎麼都沒有人,(心裡想著不會是雷店吧,才都沒有人Orz.),店員親切的引導我們到樓上,才了解原來店內用餐的座位都在二樓,這才鬆了一口氣(踩過太多雷了會怕)

_1270704.jpg

可以發現其實店內用餐座位不多,所以若想前往用餐,建議早日訂位或者早點到場候位(可參考店家Facebook訂位說明)

_1270767.jpg

店內的座椅是可以打開當置物箱放包包等東西,很貼心的設計

_1270700.jpg

店家的菜單很特別,是個"扇子",(熱的時候還可以搧風XD),我們點了一個套餐(厚切豬五花+頂級菲力牛+海鮮豆腐湯+海鮮煎餅)再額外單點一些其他東西,套餐真的很划算,佛心啊

_1270708.jpg

下面三盤是店家提供的免費小菜,可以無限續加,小菜吃起來普普但還不算太糟

_1270710.jpg

點了我很熱愛喝的韓國燒酒(柑橘口味),比較特別的是Fighting Sun友人點的葡萄汁,倒出來裡面還有葡萄顆粒!!聽友人說喝起來還不錯,但略甜一點點

_1270711.jpg

海苔絲白飯,看起來食慾會變好

_1270707.jpg

店內的鐵板是小牛造型,頗有特色

_1270721.jpg

主食厚切豬五花上桌了!!!而且有帶一點Fighting Sun很愛的軟骨,吃起來口感還不賴

_1270714.jpg

_1270718.jpg

左邊那一小塊是蘿蔔,店家是說清鐵盤用的

_1270720.jpg

海鮮豆腐鍋,食材算給的大方,不過口味就像是那種在雨天中撐傘很自然,不驚豔也無法留下深刻印象。(其實就是普普啦XD)

_1270735.jpg

_1270736.jpg

額外加點的起司蛋捲,可以加錢再把起司加量,由於Fighting Sun沒有很愛起司,所以對這道菜是不太喜歡,會很快膩

_1270729.jpg

海鮮煎餅大推,口感很好,吃起來是可以吃到煎餅的香氣又吃的到店家大方放入的海鮮食材

_1270772.jpg

_1270774.jpg

店內有三個鋼鐵人公仔,店員看到我要拍照還特別打開這公仔的燈讓我拍,(好甘心)

 

這次用餐的感受總結就是,覺得他的頂級菲力牛肉很好吃(好吃到Fighting Sun顧著吃都忘了拍照>"<),而且店內是由店員幫客人烤肉,記得那牛肉的熟度真的拿捏得恰到好處,在灑上一些鹽巴就非常好吃了。到這裡用餐的話,點了套餐很划算,若覺得套餐吃不夠再加點其他菜色是很不錯的方式。

 


*味覺是很主觀的,文章是個人的消費經驗後分享提供給口味不同的你我參考參考

*文章內容中之活動、聯絡方式、產品、價位等,若有變更,請依商家及相關單位公告為準。

*喜歡吃食物不愛吃食品,所以對加工的食品會打從心裡扣分


若您喜歡Fighting Sun的文章,歡迎加入Fighting Sun的FB粉絲團和IG,享受最新最棒的美食、旅遊資訊

Facebook粉絲團

Instagram (IG)


店名-油蔥酥韓國烤肉村

營業時間-周二~周日.17:30~01:00

(最後進場時間11:30pm 最後點餐時間11:45pm)

電話-07-3383763

付款方式-現金

地址-高雄市前鎮區文衡三路37號

公共運輸-捷運-紅線三多商圈站(R8),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

Facebook

 

Google Map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ghting Sun(桑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